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apcom计划每年都发售三款大作 同时也会重制老游戏

时间:2018-10-13 09:28:32
  • 来源:dualshockers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Capcom发布的年度报告中,CEO辻本宪三发布了关于Capcom目标和战略的更多消息。

Capcom计划每年都发售三款大作 同时也会重制老游戏

辻本宪三表示,游戏是奢饰品,这意味着品质相当重要,这是他50年前开始职业生涯进入世界娱乐行业时的基本准则,他相信即便到今天也是如此。

“游戏是奢饰品,不是必备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品牌必须是世界级品质。”

现在Capcom公司的信条是“从大阪到世界”,其企业文化基于以下原则:

1):永远渴望接受新挑战的精神

2):不断奋斗成为世界级公司的自豪感根植于每一个Capcom员工中

过去6年中,Capcom每年都招聘超过100名员工,当前员工数量达到了2100人。Capcom的目标是截止到2021年,员工数达到2500人。

辻本宪三看重的另外一点是追逐技术优势,对于打造世界级品质游戏也是非常重要。

有趣的是,他还表示新游戏是收入增长的引擎,Capcom的目标是“每年大约发售三款大作”,通过追加内容和价格调控,让每款大作的生命周期要达到3-4年

他还表示Capcom要加强海外市场布局,因为公司主机游戏的收入有85%贡献自北美和欧洲地区。

辻本宪三还谈到了老游戏,通过重制登陆当代主机和数字版形式为公司产生收入,比如最近公布的《鬼武者HD复刻版》。

2019年Capcom的大作包括《生化危机2:重制版》、《鬼泣5》等游戏。

Capcom计划每年都发售三款大作 同时也会重制老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