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徐克《神雕侠侣三部曲》电影公开招募演员 杨过小龙女都在海选之列

时间:2018-10-11 20:55:1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由徐克执导的武侠电影《神雕侠侣三部曲》今天发布招募演员通告,标志着影片的筹备和制作正式启动。

徐克《神雕侠侣三部曲》电影公开招募演员 杨过小龙女都在海选之列

通告中写明,影片的拍摄周期是2019年6月~2020年2月,会用8个月的周期完成三部曲的前期摄制工作

这次主要招募的演员是杨过和小龙女,看来徐克导演是要用新人来演绎这两个经典角色,演员年龄段都要求在18岁~25岁,这一次的主演或许会是大家都比较陌生的新面孔。

徐克曾说过:“《神雕侠侣》是我第一本阅读的武侠小说,对我的影响相当深远,也打开了我对武侠世界的兴趣,跟对这个世界的着迷。在1977年的时候,黄霑先生介绍我认识金庸先生,当时也提及了对金庸先生作品拍摄的一些计划,当时他们想我拍《雪山飞狐》,我当时也建议说最好是拍《神雕侠侣》,因为那时候技术跟市场的条件不是那么好,这个项目就一直没有启动,到1980年的时候,市场的空间比较大,为了要拍《神雕侠侣》,我用《笑傲江湖》这个电影作为暖身的准备,完成《笑傲江湖》之后,“神雕”的版权,一直落在不同人的手上,因为达不成合作的协议,所以一直等了这么多年。”

徐克《神雕侠侣三部曲》电影公开招募演员 杨过小龙女都在海选之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