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雨》开发商Quantic Dream新作或登陆PC 不再是索尼PS独占

时间:2018-10-11 19:44:12
  • 来源:playstationlifestyl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暴雨》、《底特律:变人》的开发商Quantic Dream,他们的下一款作品可能不再是PS独占,而是全平台。

《暴雨》开发商Quantic Dream新作或登陆PC 不再是索尼PS独占

最近Quantic Dream正在诚聘一名高级PC工程程序师,要求应聘者精通Direct3D 11或12。考虑到招聘广告特别要求了微软的Direct3D 11或12,因此这或许意味着Quantic Dream的下一个游戏可能还会登陆PC和Xbox One平台。

目前Quantic Dream和索尼签订的三款独占游戏合约已全部完成,这也解释了Quantic Dream为何选择登陆多个平台。

当然Quantic Dream之前开发的三款独占游戏版权都在索尼手里,因此目前正在开发的多平台游戏应该是一个全新游戏IP。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