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诺经典《女王神剑》即将翻拍!《X战警》导演执导

时间:2018-09-19 09:24:3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X战警》系列导演布莱恩·辛格近日被曝正在和千禧年影业洽谈,将制作新版《女王神剑》的电影,同时已经邀请《X战警:第一战》的编剧阿什利·米勒给影片创作剧本。

阿诺经典《女王神剑》即将翻拍!《X战警》导演执导

《女王神剑》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由Roy Thomas(文字)和Barry Windsor-Smith(绘画)两位作者联合完成,漫画《女王神剑》1973年由漫威漫画公司出品。漫画讲述了在古代一个名叫索尼娅为了给家人报仇,获得了一名传奇女战士赋予的神力,但是索尼娅不能爱上男人,否则就会失去神力,除非这个男人的力量比她还要强大。

《女王神剑》1985年曾经拍过一版电影,还是由阿诺·施瓦辛格主演,女主角则是布里吉特·尼尔森出演,影片在造型师突出了男女主角健美的身材,成为轰动一时的电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