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支付宝宣布新规10月18日开始执行 网友表示很无奈

时间:2018-09-15 17:44:23
  • 来源:科技小李
  • 编辑:newtype2001

支付宝已经成为不少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作为支付宝本身也在不断扩展各种各样的便民功能,根据相关数据,支付宝目前全球用户已经达到8.7亿人,堪称移动支付领域的佼佼者。

支付宝宣布新规10月18日开始执行 网友表示很无奈

另一方面在支付宝做大做强的过程中,相应的金融风险也是有所提升,为此支付宝在相关规定的影响下也是多次有所调整,比如余额宝个人存款上限一降再降,甚至今年上半年还出现了一段限购阶段,而蚂蚁借呗也是因为高杠杆原因,规模逐渐收窄,许多朋友的借呗也因此被关闭。

无独有偶,就在近日,支付宝也是再度宣布了一项新规,这项新规是关于支付宝中的余利宝的,说起余利宝许多朋友应该很熟悉,在余额宝相关限制越来越多后,支付宝推出了余利宝功能,相比余额宝,余利宝不仅利息更高,而且提现还不收取手续费,最给力的是其个人存款上限为1000万元。

支付宝宣布新规10月18日开始执行 网友表示很无奈

也得益于余利宝的多项优势,余利宝也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过从今年10月18日开始,余利宝在某些方面也要有所限制了,根据支付宝官方公告,根据监管规定,从10月18日开始,余利宝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才从目前的100万元下调至1万元,超过一万元的赎回会在T+1日到账。

通俗的来讲余利宝本次新规是关于单日快速赎回的,在新规为实施前,余利宝单日快速赎回上限为100万元,也就是说100万元以内的提现,当天就能到账,而新规实施后,单日快速赎回上限降至1万元,超过1万元的部分,只能到次日到账。

支付宝宣布新规10月18日开始执行 网友表示很无奈

那么这条新规对于大伙有啥影响呢?简单来说对于大部分用户没有明显影响,毕竟1万元的额度足够应对大部分场景,不过对于一些余利宝存款较多的用户来说,遇到突发情况,当日只能到账1万元还是会有所限制的,不少网友对此也是表示很无奈,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你受到影响了吗?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