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总监谈今年最拥挤假期:每个游戏都有充足的表现机会

时间:2018-09-14 20:46:56
  • 来源:WCCF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8年的假期可能是最近几年中游戏发售最拥挤的一次。目前已有两个大作发售:《漫威蜘蛛侠》和《古墓丽影:暗影》,但9月仅仅是前戏,真正开始扎堆的月份则是10月初。

B社总监谈今年最拥挤假期:每个游戏都有充足的表现机会

从10月开始,下面这些游戏将在10月和11月这两个月内发售:《极限竞速:地平线4》、《洛克人11》、《超级马里奥:派对》、《刺客信条:奥德赛》、《使命召唤15》、《行星链接》、《灵魂能力6》、《荒野大镖客2》、Overkill版《行尸走肉》、《杀手2》、《Spyro Reignited Trilogy》、《辐射76》、《精灵宝可梦:去吧皮卡丘》、《战地5》、《暗黑血统3》、《正当防卫4》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终极版》。

在接受Metro GameCentral采访时,B社市场总监Pete Hines表示以上扎堆行为对行业来说算不上什么大问题,因为这个期间每个游戏都有充足的空间去证明自己,所以他对《辐射76》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并不太担心。

Hines解释说2011年当他们在发售《上古5》时也被问到了同样的问题,结果《上古5》什么事儿都没有。

“事实是,如果你看看装机基数,有主机的人是海量的,每年他们都在寻找游戏,因此所有游戏都有一定的机会。并不是说市场上就只有100万想买游戏的人,然后就到头了。厂商们在兜售新的主机,越来越多的人想脱离PS3入手PS4,因此整个行业是不断成长的。如果所有厂商不得不把他们的产品卖给之前的玩家,那就有问题了。

买《使命召唤》的玩家可能不会买《辐射76》,同样买《辐射76》的玩家可能对《刺客信条》不感兴趣。市场上的玩家有着各式各样的品味,我觉得对每个人来说都有充足的空间。”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9%¥165.00¥3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