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国国防部:5年内投资20亿美元 开发AI武器

时间:2018-09-10 08:29:14
  • 来源:快科技
  • 编辑:liyunfei

AI人工智能或许是未来多年行业变革的根本驱动力,不仅仅是科技行业,还有其他领域,比如军事。

美国国防部就承诺将在未来五年内投入多达20亿美元,为各式武器研发AI系统,这也是该领域内最大的一笔投资。

该项投资主管机构为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这家成立已经60年的特殊机构一直在前沿科技方面大力投入,包括更快的超级计算机。

当然,按照美国军方的消费标准,20亿美元只是毛毛雨,整个F-35项目的总维持成本可能超过1万亿美元,但相比其他AI项目,20亿美元已经是绝对的巨资了。

在此之前的今年7月,美国国防承包商Booz Allen Hamilton拿到了一份价值8.85亿美元的合同,将在未来5年内研发一项秘密的AI项目,具体内容没有公开。

美国还有一个名为Project Maven的项目,将投资9300万美元,研究和增强军事方面的图像识别技术。

美国国防部:5年内投资20亿美元 开发AI武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