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ioware谈售后支持:《圣歌》比《仙女座》强多了!

时间:2018-09-08 08:59: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ioWare已经多次强调,新作《圣歌》将在发售后获得大量支持,包括免费故事DLC和赛季。开发人员在该作中,一直致力于培养一种新型和开放的叙事形式,同时也扩展了游戏世界的魅力。

首席制作人Mike Gamble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圣歌》在发布后的内容支持,实际上是一件“大事”。 “我们不必像以前的游戏那样,等待全面的扩展包,更不用说[直播服务]领域的其他游戏了。如果你看看《龙腾世纪》或《质量效应》的话,就会发现那时候必须等待三到六个月,才能获得一次重大更新。现在我们不必再遵守这一点了。实际上,我们可以每周一次地升级内容。”

Bioware谈售后支持:《圣歌》比《仙女座》强多了!

Gamble还谈到了对《质量效应》的发布后支持:早前有消息称,《质量效应:仙女座》据称由于口碑太差销量不佳,而直接取消了单人DLC。Gamble指出,与《仙女座》不同,《圣歌》发布后进行内容更新的能力,从一开始就计划好了。

“在谈到《仙女座》时,我可以这样说,这款游戏[发布后]的计划从未像《圣歌》一样到位。系统和工具不适合支持长期计划,也从来没有像《圣歌》那样 - 有一个好的,坚实的基础。 《圣歌》[发布后更新]是其中的一部分。这项工作并没有在2月22日结束。这只是个开始,真的。”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