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国的无限流量也是套路满满:对YouTube等APP限速

时间:2018-09-05 10:05:2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美国移动运营商的无限量套餐其实也内藏玄机,对各种视频APP限流。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和马萨诸塞大学(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联合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中,详细报告了美国运营商是如何对YouTube和Netflix这类视频APP进行限流措施的。在移动化进程中,运营商打出了“无限流量”的噱头,但实际使用过程中往往被各种套路,其中感受最直观的就是限流。

美国的无限流量也是套路满满:对YouTube等APP限速

研究人员使用了一款名为Wehe的手机端APP(下载量超过10万),用于监视哪些移动服务在何时被限流。调查结果显示在美国诸多运营商中,被限流的首个APP就是YouTube,用户访问速度被限制的非常明显;其次是Netflix、亚马逊的Prime Video以及NBC Sports应用。

本地调查活动从今年1月至5月上旬,报告中称检测到Verizon通信公司“差异化”(differentiation,是指网络上某种类型的流量和其他类型流量区别对待)11100次,最明显的表现就是限流。而AT&T“差异化”8398次,T-Mobile“差异化”3900次,而Sprint为339次。

事实上Verizon在去年7月份就承认对Neflix等流媒体平台限流,他们表示限流测试并无针对性,因为他们自己的服务也在测试范围内。Verizon解释了网络优化的必要性:“网络管理技术是为获得更高效传输数据、减轻网络容量负担主要指的是视频文件、以及通过更快下载和缩短网络延迟时间进而改善用户体验而设计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