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enuvo加密无奈承认魔高一丈:不存在永远破不了的产品

时间:2018-08-30 12:02: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Denuvo一直致力于防盗版软件开发,虽然该公司的产品一直被外界质疑,但现在Denuvo也承认魔高一丈,表示“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永远破不了的产品。”

在科隆游戏展上,Denuvo销售经理Elmar Fischer表示,由于一部分人的习惯,导致目前盗版猖獗。与电影不同,目前政府对于电子游戏被破还没有明确的政策。

Denuvo加密无奈承认魔高一丈:不存在永远破不了的产品

去年《生化危机7》一周内就被攻陷,Denuvo承认目前技术无法完全阻止被破,但公司目标很明确,就是保证游戏在初期销售时金身不破。

采用Denuvo加密的《堕落之王》曾创下272天未破的骄人记录,但也有一周不到即告破的平庸记录。最新记录是这两天创下的——未正式发售的《双点医院》29日就出现在0day网站上,竟然比发售日提前了一天。

Denuvo加密无奈承认魔高一丈:不存在永远破不了的产品

Elmar Fischer补充到,“未加密版出现之后,你很难统计多少玩家是想要购买正版的。我们可以估算,如果这部分玩家都购买了正版,那游戏市场规模将会更加繁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