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完全重制版《梦幻模拟战1+2》将登陆PS4及Switch

时间:2018-08-22 14:24:20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SFC和MD时代备受玩家喜爱的梦幻模拟战系列经过漫长的休眠后开始从今年复苏,首先由国内开发商在智能设备推出了官方授权手游《梦幻模拟战》,接着今天上市的《FAMI通》游戏杂志透露该系列的原点《梦幻模拟战》和《梦幻模拟战2》将以全新的面貌与广大玩家见面!

日本游戏杂志《FAMI通》发布了面向PS4和Switch平台的《梦幻模拟战1+2》。这两款经典游戏并非简单移植,而是从画面到系统进行了全面重制(Full Remake)。面向新手对游戏进行了调整,并且还将加入全新要素。该游戏合集将由角川游戏负责发行,chara-ani开发制作,extreme监修,角色设计凪良,音乐则由岩垂徳行负责。

梦幻模拟战自1991年推出后以庞大的战争场面和美型的人物设计得到了玩家的认可,自2015年3DS平台的《梦幻模拟战:转生》后,一直没有后续作品。有关本次重制版《梦幻模拟战1+2》的详细情报将于8月29日的发布会上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