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过方可称骨玩!世嘉30年经典《梦幻之星》将登NS

时间:2018-08-22 11:05:14
  • 来源:官方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或许玩家们对世嘉网游《梦幻之星OL2》印象深刻,不过谁玩过或是说知道这款名作的起点《梦幻之星》呢?世嘉8月21日宣布,旗下30年经典《梦幻之星》将于9月登陆任天堂Switch,期待一下吧。

·《梦幻之星》是世嘉于1987年推出的角色扮演游戏,故事发生在前作的“SEED”事件三年后,随着能源衰竭的问题日益严重,古拉鲁太阳系开始推进外星探索计划。玩家将要扮演一个新兴民间军事企业的佣兵,展开新的冒险旅程。

·《梦幻之星》Switch版将完全还原这款经典名作的精髓所在,经典的第一视角迷宫重现但是追加了新的简易地图指引模式,追加了新的怪物图鉴以及全武器道具明细表等等,更加的亲民而且游玩乐趣大大提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