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美国议员挪用竞选资金遭起诉:花1500买Steam游戏

时间:2018-08-22 10:57:38
  • 来源:3DM编译
  • 编辑:newtype2001

在经历了美国司法部长达一年多的调查之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议员Duncan Hunter和他的妻子今日遭到了联邦起诉,罪名是竞选资金欺诈。在诉状中写道,Hunters非法使用竞选资金作为个人用途,用来支付度假、牙科治疗、学费和一项我们这个游戏网站之所以报道这篇新闻的原因——使用竞选活动信用卡花费超过1500美元用于购买Steam游戏。

诉状中写道:“Hunters在竞选资金中挪用19.99美元在Steam平台用于购买电子游戏,2015年Hunters共购买82次,共挪用竞选资金1528.68美元在Steam平台上购买电子游戏。”

在2016年4月Hunter面对这些支出的质询时,他的发言人把锅甩给了Hunter的儿子,表示是这个年轻人拿了竞选信用卡去买了一款Steam游戏,而其它的支出“未经授权”。

Hunter将这些开支归咎为失误和意外,他在2016年曾表示“并没有动用纳税人的钱,将负全部责任”。Hunter将于周四在圣迭戈面临当庭起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