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王者荣耀》开启预约通道 赠送独享福利

时间:2018-08-22 10:28:51
  • 来源:官方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腾讯在科隆游戏展期间正式公布了Switch版《王者荣耀》(海外版传说对决)将于9月份推出。今天这一全新版本正式开始接受预约,只要在该游戏官方网站进行提前预约的用户都将会在游戏正式上线后获得专属福利。

Switch版《王者荣耀》预约地址:https://www.arenaofvalor.com/event/nspreregister/

Switch版《王者荣耀》支持手柄操作,并对画面进行了升级。Switch版《王者荣耀》拥有全球服务器,可以随时随地和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联机对战。

Switch版《王者荣耀》将于今年9月份通过任天堂eShop免费提供下载,该游戏包含多种模式,除了5V5,3V3和1V1模式外,还有独占体感操作的“Hook Wars”模式。

Switch版《王者荣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