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创意总监谈续作:我们准备了很多故事

时间:2018-08-19 09:22: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教团:1886》年是一款有趣的游戏,在发售初期未能获得任何口碑或商业成功,但随着PSN的定期销售活动,该作已经慢慢建立了一个反响不错的粉丝群。虽然这还仍然不足以彻底改变公众的看法,但至少一定的粉丝基础,可能会激励开发商制作续作,接着讲述前作结尾后续的故事。

开发商Ready at Dawn的游戏创意总监Ru Weerasuriya近日对该系列的未来发表了评论。当被问及续集的可能性时,Weerasuriya说,“这一IP的构建背后有很多工作。甚至早在游戏发布之前,我们就开始考虑每个角色都是谁,他们来自哪里,我们为故事背后的基础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去思考,'它从哪里开始?它到底在哪里?'有很多[故事]已经写好了,因为我们再一次感觉到创作单独一个故事是远远不够的。”

虽然这不是最直接的回应,但似乎Weerasuriya并不排除续作的可能性,甚至可能会开发前传。故事的基础似乎已经打好了,无论是《教团:1886》故事的延续,还是在同一个宇宙中的完全不同的旅程,都很有可能。尽管游戏很简洁,但它的角色阵容很有趣,所以有大量角色可能会在他们自己独立的故事中扮演同一角色。

《教团:1886》现在可在PS4上购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