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绝望再临!时隔1年半《火星异种》最新21卷发售

时间:2018-08-17 14:30:08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超冷酷现实派漫画《火星异种》在时隔一年半之后终于推出了最新单行本第21卷,原作那充满着绝望气息的火星鏖战重装上演。

·由于作者贵家悠身体欠佳而休刊1年多的《火星异种》直到今年4月份才重新开始连载,时至今日终于凑足了份数,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最新单行本第21卷发售。

·《火星异种》讲述了为了使火星变得适合人类居住,21世纪中期有两种生物被人类实验性的放到了火星,其中之一就是改良《叠层岩》后得到的藻类,另外一种是以藻类为食并且有很强繁殖能力的昆虫——蟑螂。被人类疏远、厌恶、杀害的那种昆虫,他们即将对人类展开了反击!

·《火星异种》作为众多精彩日漫中的一员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其冷酷性和现实性可称得上绝对的经典,随着一个个看似主角的人物不断的死去,其带给读者的绝望感可想而知。《火星异种》最新21卷日亚发售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