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IGN编辑抄袭丑闻后续:已撤下全部文章 将重新审查!

时间:2018-08-17 09:54:5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上周,IGN开除了原任天堂版面编辑Filip Miucin,因为后者在对《死亡细胞》的评测中,被指控剽窃了YouTube频道Boomstick Gaming的大部分评论内容。本周,IGN几乎撤掉了Miucin的全部文章。

IGN编辑主管Justin Davis近日在Twitter的帖子中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在无意之中,我们越来越有可能不慎从他人的工作中直接拿来或者洗稿了一些内容,这让人感到非常失望和不安。我向你们保证,我们正采取非常积极的措施,会将这些内容全部删除,并重新改正。我觉得自己被出卖了。”

“我们旗下所有作者的原创内容已暂时被移除,无论是否发现有问题。有些内容可能会在以后恢复,有些重要的内容可能会被其他作者重做,很多也将保持离线状态。”

自Miucin被解雇以来的一周内,无数的抄袭指控已经浮出水面,许多内容来自他在IGN之前和期间所制作的内容。

Miucin去年10月加入了IGN,自2016年底开始运营他自己的YouTube。

IGN已经发布了由Brandin Tyrrel撰写的对《死亡细胞》的新版评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