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怪猎世界WG版为何被下架?海量玩家请愿大表哥2登PC

时间:2018-08-16 17:56:09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趣闻都在这里!

《怪物猎人:世界》为何被下架?腾讯:后续开发未过审             阅读原文

对于腾讯来说,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世界》被突然下架,确实是他们没有想到的,少了这款当下最热门的PC大作,他们收益损失不少。

《看墓人》中文免安装版下载发布               阅读原文

《看墓人(Graveyard Keeper)》中文免安装未加密版下载发布,欢迎玩家下载体验,更多《看墓人》中文版游戏,请关注3DM。

游戏介绍

《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 由《拳击俱乐部》(Punch Club) 创作团队的原班人马打造,是有史以来最不正经的中世纪墓地经营模拟游戏。

还没放弃希望:7万PC玩家请愿《荒野大镖客2》登陆PC             阅读原文

作为当代主机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荒野大镖客2》只登陆主机,和《荒野大镖客:救赎》一样,不会登陆PC系统。然而,PC粉丝们似乎并没有放弃希望,开始在网上发布请愿,请求Rockstar将游戏带到PC上。

在Change.org上,任何人可以发布任何请愿。尽管不大可能被开发商们注意到,但截至目前,《荒野大镖客2》的请愿已经获得了近70000人的签名,最终目标是达到75000人,已经近在眼前。

红芯国产浏览器用Chrome造假?创始人:站巨人肩膀上创新                阅读原文

俗话说的好,不要脸的人要脸有何用!

8月15日,“红芯”公司宣布完成2.5亿C轮系列融资,该公司号称推出了世界第五颗、也是唯一一颗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浏览器内核——红芯Redcore。

不过有网友解压了红芯浏览器的安装包,结果发现了各种Chrome浏览器元素,只是修改了文件签名,甚至还保留了Chrome LOGO。

而所谓的兼容Windows XP,是因为它用了Windows XP上最后一个可用的Chrome版本49.1.2623.213。

对此,红芯联合创始人高婧回应,红芯浏览器“包含‘Chrome’在里面”,但并非抄袭,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做创新”,“单看安装包是看不到任何东西的”。


血再超燃!全新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NT》最新情报             阅读原文

日升旗下《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最新作剧场版动画电影《机动战士高达NT》今天宣布将于11月30日公映,最新宣传视频放出,全新的剧情以及经典的制作势必另粉丝们再度激情燃烧!

是梦还是现实?《盗梦空间》结尾谜底十年后终于揭晓                阅读原文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科幻电影《盗梦空间》的结尾,主角柯布是否仍在梦境中,这是一个经典的谜题。近日主演之一的老牌男星迈克尔·凯恩近日终于透露了电影的真正结局。

近日,在一场位于伦敦的讲座现场,片中饰演小李子岳父的迈克尔·凯恩回答了这一问题。

《复仇者联盟3》幕后笑场花絮 幻视抱美队笑不停              阅读原文

IGN今天为我们分享了《复仇者联盟3》幕后笑场花絮,非常欢乐。黑豹被后面的山羊抢戏,女侍卫瞬间笑场。幻视挽着美国队长笑个不停,是不是美队脸上有个“滑稽”啊?后面钢铁侠,奇异博士等人的舞蹈很精彩。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