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乙女游戏《东周列萌志》发售,穿越千年邂逅诸子百家

时间:2018-08-16 17:13:38
  • 来源:indievent
  • 作者:四氧化三铁
  • 编辑:四氧化三铁

由离水三尺工作室开发的古风乙女游戏《东周列萌志》将8月17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超50万字剧本、全程语音、6条各具特色的故事线、14种截然不同的结局,游戏本体完全免费,能够直接游玩!

游戏包含了六位可攻略的男主角,温文儒雅的弱气儒家、充满同情心的阳光墨家、理性与和善并存的潇洒道家、教科书式一般的傲娇名家、冷若冰霜的犀利法家、谈吐风趣却又不轻易透露心声的阴阳家。彼此之间不论是外形亦或是言行举止都充满了强烈的反差,相信总有一款会是倾心的对象。

玩家扮演从现代世界穿越回去的女主角,和一众饱读诗书的古代帅哥们之间,将会展开一系列妙趣横生的对话,经历看星星、摸头杀、公主抱等令人心跳不止的情节。六位男主角分别由兰陵、北炎、藤新、某神话、幻化作风、叮当担当CV倾力呈现。字里行间那最细微的情感变化,都将准确地传达到玩家的内心之中。

选择在游戏中尤为重要,玩家的每一次选择,都会影响到与各个男主角之间的好感度,将故事引至不同的方向,最终的命运也会因此而完全不同。游戏还提供了好感度系统,与每一位男主角之间的好感度清晰地呈现在眼前,主动权掌握在你的手中,攻略喜欢的那个他吧!

充满了古韵的主题歌与配乐,同样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所有乐曲皆由开发团队成员作词、作曲和演唱,辅以二胡、编钟等传统乐器,为游戏带来最纯正的中国韵味。古色古香的世界、诗与墨的写意,以音符的形式展现得淋漓尽致。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感受到游戏的魅力,《东周列萌志》本体完全免费。本体的剧情将聚焦于与六位男主角在青石关村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升级包DLC则能解锁后续的完整故事,包含6位男主角的个人剧情线以及14种结局,后期还将免费追加3种新结局;原创配乐集DLC收录了游戏中的全部20首乐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