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想要做自己的虚幻大作?虚幻引擎专业教学网站免费开放

时间:2018-08-16 10:44:09
  • 来源:外媒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是目前世界知名授权最广的游戏引擎之一,占有全球商用游戏引擎80%的市场份额。而最新的虚幻引擎4 提供了游戏开发者需要的大量的核心技术、数据生成工具和基础支持,而且采用先使用,商业化后在提成的方式,对于广大的处于创业初期的游戏工作室来说可谓是极其的平易近人。

·虽然各种教程网上满天飞,不过真正的专业级免费教学网站可是少之又少,不过近日终于一家网站登场,专业开发者向,提供包括《游戏开发Game Development》、《建筑技术Architecture》、《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以及《媒体娱乐Media and Entertainment》4大领域的全面指导。

·立志想要制造自己的虚幻大作的玩家可以关注下了,而且不仅仅是游戏制作,虚幻引擎之于其他领域的教学也被收入其中,该网站还会不断更新新的演示,敬请期待。免费进入虚幻引擎专业教学网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