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中国玩家希望《亡灵诡计》添加中文 开发者回复:在"看"了

时间:2018-08-15 12:43:4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詹姆斯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昨天一名中国玩家在《亡灵诡计》Steam页面发表评价,他认为这款游戏很好,希望可以出中文,这段评价恰好也被游戏开发者AdultDan看到,开发者表示添加“中文支持”在看了,感谢他花时间测评。看来在Steam下方请求官方添加中文是还是有用的!

《亡灵诡计》是一款由White Rabbit开发的黑暗奇幻黑魂风2D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不支持中文,售价70元,已在8月14日登陆Steam。

《亡灵诡计》评价信息:

中国玩家JokerX:游戏很好玩,刚出的时候就预购了,但希望可以出中文,我不想只能通过补丁来游玩这款游戏,谢谢。(他又用英文表达了他的意思)。

《亡灵诡计》开发者AdultDan看到了他的评价并回复:嗨!添加中文支持正是我们要"看(研究)"的。感谢你花时间评价游戏。

0
8.3
已有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