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戏晚报|魔兽世界8.0正式上线!怪猎世界Steam版口碑狂跌!

时间:2018-08-14 17:53:31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欢迎来到3DM《游戏晚报》,今日要闻趣闻都在这里!

《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现已全球同步上线 为你的阵营而战吧!         阅读原文

震天的战鼓再一次敲响,《魔兽世界:争霸艾泽拉斯》已经正式上线测试!部落和联盟的纷争再度燃起,这一次,你为谁而战呢?来感受等级上限提高至120级的全新冒险,探索新的地图,掌握强大的“艾泽拉斯之心”,更有新同盟种族的加入,以及有趣的海岛冒险等等丰富内容!

抄袭评测被开除的IGN编辑发表回应 结果脸都被打肿了            阅读原文

最近的游戏业界总有一些大事,除了《怪物猎人:世界》的过山车剧情之外,还有《荒野大镖客2》引爆话题,另外,上周我们还看到在游戏媒体行业中一直被誉为权威的IGN爆出了评测抄袭事件。在调查了《死亡细胞》评测抄袭事件时候,IGN官方出面确认称该游戏的IGN评测视频抄袭了Youtube视频播客的部分评测视频内容,并宣布将涉事编辑Filip Miucin开除。而这件事还没有结束,上周末,被开除的编辑Miucin在他的个人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表示这篇评测“情况非常复杂”,且他并非有意从其它频道抄袭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口碑狂跌 玩家戏称单机版            阅读原文

8月13日,腾讯旗下WeGame平台发出公告称,因WeGame平台发行的《怪物猎人:世界》部分游戏内容未完全符合政策法规要求,进行下架处理,并在8月20日08:00点前接受无条件申请退款,退款不受游戏时长限制。

8月10日,《怪物猎人:世界》在Steam与WeGame平台同步上线,WeGame版售价299元,Steam版售价308元。

真实版史莱姆?!电气控制水滴创意电板玩具玩法无限            阅读原文

各种可爱颜色小水滴可以由你控制自由走动?还能分解组合?!近日一种新的电板玩具最新一代《OpenDrop V3》刷新了玩家的新认知,该电板玩具可以让玩家控制各种颜色小水滴自由行走、组合、分离等,从实现无限自由的新玩法,赶紧来了解下吧!

·《OpenDrop V3》本体看上去似乎很朴素,主屏幕是一个镀了金的方格子电板,不过这个玩意可以带给玩家意想不到的乐趣,没错,这些小方格子是给上面运动的东西准备的,而运动的东西居然是各种颜色的小水滴!

《怪物猎人世界》联机掉线问题严重 卡普空在调查原因            阅读原文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已正式发售,不过因为联机掉线问题严重,不少玩家打了差评,好评率已跌至48%。近日卡普空亚洲做出回应,表示正在和Valve协力调查原因。

【通知】

关于进行任务时出现之通讯错误

现在收到报告指出进行任务时有机会出现通讯错误。

为尽早修正问题,正与Valeve协力调查原因。

调查结果将于日后另行公布。

本次为各玩家带来不便,深感抱歉。

喜加一!《叛变》Steam上免费 48小时内领取              阅读原文

为庆祝《叛变:沙漠风暴》PC版即将于9月18日正式发售,前作《叛变》现可在Steam上免费领取,活动时间为48个小时。玩家登陆Steam后点击安装游戏便可永久入库。

美国强势筹建新太空部队!新LOGO投票评选中         阅读原文

近日,美国副总统潘斯视察五角大厦时发表演说,正式提出建置太空军成为第六个军种的具体计画,这将是美国空军自1947年诞生以来的最新兵种,而关于该兵种的LOGO已经设计出来,提供了几种方案以供民众投票评选。






      每天傍晚逛一逛,当日游闻不错过!

      今天的3DM《游戏晚报》就到这里啦~

      更多最新最热门资讯欢迎移步3DM新闻中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