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B社:谁不支持跨平台游戏 就告别《上古卷轴:传奇》吧!

时间:2018-08-13 09:54:5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Bethesda的高级发言人Pete Hines近日在采访中给出了一个非常坦率的评论:不支持跨平台游戏的主机平台,可能不会获得《上古卷轴:传奇》。尽管Pete Hines没有特别指出PlayStation,索尼或PlayStation 4,但言下之意非常明白。

在QuakeCon 2018,Hines表示,Bethesda在跨平台游戏上的期望“基本上是不可动摇的”。《上古卷轴:传奇》目前支持Windows PC,Mac,iOS和Android的跨平台游戏。他还说,Bethesda仍在与其它主机平台合作伙伴讨论此事。

“我们不可能让一款游戏在其他平台上一个模样,但在某个平台上一个模样。我们指的不是在通用平台上有个一个版本,你可以随便转移进度,但在另一个生态系统上是另一回事。这与游戏的内容背道而驰。”

Bethesda在其E3 2018展会上宣布,《上古卷轴:传奇》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任天堂Switch,PlayStation 4和Xbox One。Bethesda指出,玩家可以通过Bethesda.net账户,将《上古卷轴:传奇》的PC和移动版本中取得的进度,转移到主机上。

“这是我们的立场。这是我们的意图。这就是我们想要传递的信息。我们不是特别针对任何人,而是针对我们所谈论的每个人。这是100%要明确的。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需要什么,以及我们想要达成什么目的。”

通常情况下,这似乎不是问题,因为PlayStation 4游戏过去曾与PC版本合作过。但是Hines似乎很清楚,任何主机版的《上古卷轴:传奇》必须与用户的Bethesda.net帐户合作,该帐户将包含Switch和Xbox One上的游戏。正如我们所知,这种事情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引起了大问题,当时在PlayStation 4上使用过的Epic Games《堡垒之夜》帐户,后来不能再在Xbox One和Switch上使用。

7月初,Bethesda游戏工作室的《辐射76》的总监Tod Howard就曾直截了当地称,索尼对跨平台游戏毫无帮助。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肖恩•雷登(Shawn Layden)在7月份的声明中承认了这一事态非常棘手。而微软和任天堂随后联手为《我的世界》进行了一次非凡的交叉推广活动,展示了Xbox One和任天堂Switch上的玩家可以一起享受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