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钢铁侠”马斯克也来玩营销:比特币和以太币点击就送

时间:2018-08-13 09:15:3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和SpaceX的CEO的埃隆·马斯克近日通过他的Medium帐号宣布,SpadceX营销部门将向比特币和以太坊用户赠送这两种加密货币。

此次活动的条件很简单,用户只要分别点击马斯克给出的两个网址,并向页面上列出的地址汇出一定金额的比特币或以太币以验证身份,即可获得赠送。

具体条件是:向特定账号汇出0.05至2个比特币,即可获赠0.50至20个比特币。向特定账号汇出0.5至20个以太坊,即可获赠5至200个以太坊。

除此之外,如果汇出2个比特币或20个以太坊,还有机会获得定制版特斯拉Model 3,而且包括交付服务在内。但仅限一名用户。达到条件的用户可以直接在Twitter上私信马斯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