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加密拖慢游戏性能?7款游戏实测

时间:2018-08-09 20:16:37
  • 来源:DSOGaming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防盗版技术Denuvo(以下简称D加密)自诞生以来,尽管它有效阻止了3A大作首发当天就被破解的厄运,但外界对这款技术的质疑声音也没有停过,原因便是有些观点认为D加密拖累了游戏性能,降低了游戏帧数。那么这种说法有无道理呢?为此,国外YouTube频道“Overlord”发布了一个视频对比,通过7款游戏的D加密版和无D加密版实际运行对比来实锤。

这7款游戏分别是:

《杀手6》

《Abzu》

《神探夏洛克:恶魔之女》

《质量效应:仙女座》

《疯狂麦克斯》

《混乱特工》

《质量效应:仙女座》

《狙击手:幽灵战士3》

根据视频,《疯狂麦克斯》、《质量效应:仙女座》和《神探夏洛克:恶魔之女》这三个游戏当D加密被移除后,帧数有了明显的提升。《混乱特工》有了很小的提升,而《杀手6》、《Abzu》以及《狙击手:幽灵战士3》,D加密被移除后,帧数并没有任何的提升。

对于以上测试结果,除了《混乱特工》让外媒Dsogaming有些诧异外,其他都在意料之中。

外媒DSOGaming解释说《混乱特工》是一个非常依赖CPU的游戏,D加密移除后反而没有明显的性能提升,这点让人匪夷所思,因此外媒表示对于这款游戏他们将来会自己再测试下。

对于《杀手6》、《Abzu》以及《狙击手:幽灵战士3》移除D加密后的帧数表现,外媒表示在意料之中,因为这些游戏更依赖于显卡,而非CPU。

同样,对于《疯狂麦克斯》、《质量效应:仙女座》和《神探夏洛克:恶魔之女》移除D加密后的结果,外媒也表示意料之中。因为这三个游戏使用的引擎(Apex引擎,寒霜3和虚幻引擎)对CPU多线程优化较好,因此当D加密移除后,性能自然有明显的提升。

最后DSOGaming总结表示,YouTube频道Overlord的测试结果和他们之前对D加密的判断是如出一辙。简单来说就是,对于吃CPU的游戏,D加密技术会对游戏性能造成一定的影响,移除D加密会有显著的提升。而对非常依赖GPU(显卡)的游戏,D加密技术对游戏的性能基本上没有影响,即便是移除之后也不会有显著的提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