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白猫计划》由《怪物猎人4G》协力开发商8ing制作

时间:2018-08-09 09:05:17
  • 来源:外媒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和任天堂的官司还没结束,不过日本手机游戏开发商Colopl已经确定把旗下最知名的白猫计划推向任天堂Switch平台,有关本作的情报在昨天结束的财报会议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公开。

Switch《白猫计划》由《怪物猎人4G》协力开发商8ing制作

之前已经得到官方消息确认,Switch《白猫计划(暂定名)》并非手机版移植,而是采用了全新的故事和角色的共斗类新作。在昨天举行的Colopl财务会议上,该公司宣布Switch版《白猫计划》由旗下的8ing公司负责开发制作。

8ing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可能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不过要提到该公司参与开发的游戏作品也许你一定听过。成立于1993年的8ing已经协助/独自开发了多款游戏作品,包括智能设备、掌机和家用机在内多个平台。他们参与过的比较知名的游戏有:《魔法大作战》、《火影忍者:激斗忍者大战》、《怪物猎人4G》、《来吧!动物之森》、《假面骑士:巅峰乱斗》和刚刚发售不久的《星之卡比:新星同盟》。

Switch《白猫计划》还没有确定发售日期,有关本作的详细情报还请留意我们3DM的后续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