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意》试玩:燥热会场里的一抹冷冽

时间:2018-08-08 18:11:19
  • 来源:银河正义使者
  • 作者:银河正义使者
  • 编辑:银河正义使者

今年的ChinaJoy可谓是热闹非凡,而网易N3-01的展台自然是热门中的热门,而试玩队伍的队尾可以说是一眼望不到边际,不过很庆幸的是,我们受到了网易的邀请,可以免去排队之苦,抢先试玩到网易今年的大作之一:《战意》。

你不得不说网易试玩现场的气氛营造非常不错,除了常规的试玩环节之外,来自《战意》中的帅气人气角色鬼矢也参与到了现场试玩玩家的互动当中,无论是摆出帅气姿势单独拍照还是配合玩家的动作进行合照,眼神、表情与动作都是非常敬业的还原了游戏。

而今天的主角就是我们要试玩的这款游戏:《战意》,本作是由网易出品的冷兵器骑战网游,游戏在ChinaJoy亮相伊始就着实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现在市面上的各式网游着实种类不少,但是专注于冷兵器骑战的可谓是寥寥无几,这也让《战意》的试玩展位成为了ChinaJoy网易展台中独树一帜的一支“异类”,十分夺人眼球。

游戏的画面采用了写实的风格进行表现,无论是人物、武器、军械、建筑还是地貌都可以说是非常忠于所处的时代来进行考据与制作的,而这种细致的匠心精神不仅仅体现在游戏的制作上,更体现在游戏的丰富玩法上。

《战意》的试玩展位非常火爆,而每个人参与试玩的时候,对游戏的第一感觉总会感觉非常简单,但是当进入真正的游戏流程之后就会发现,事实并不像自己所想象的那么简单,游戏的系统深度着实不是盖的,长弓、刀盾、剑盾、官刀、火铳、双刀、短弓、太刀、战斧和战矛,十种武器的选择与各个兵种、攻城器械的互相搭配与制约都让整个游戏的系统变得非常有深度。

在试玩过程中,无论是已经参加过内测的老玩家还是初次接触的萌新都可以感受到游戏的乐趣,现场网易配备了相应的指导人员,而且指导人员非常热情,基本上会一直在试玩展区进行答疑,在试玩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寻找指导人员帮助。

正因为对于《战意》来说,动作性与策略性占据了游戏中最为重要的两点,而无论你是期望千军万马单骑取敌将首级如探囊取物,还是端坐在高头大马之上运筹帷幄掌控战局胜负,《战意》都可以满足你的需要,游戏的可玩性也大大增加,动作游戏玩家和策略游戏玩家、操作大触和手残玩家、休闲玩家和职业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你所要做的就是按照自己的喜欢的方式去进行游戏即可。

《战意》的试玩展位一直非常火热,就在我试玩的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内,后面就排起了不短的队伍,每一个人都伸着头热切的看着我死于万军之中,于是稍微考虑了下,为了不丢人现眼,还是老老实实看着后面的各位高玩操作,然后在现场偷偷用手机上了《战意》的官网进行了预约。

下次我也要当高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