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卡普空表示宁愿“叫好不叫座” 也不愿为销量牺牲质量

时间:2018-08-08 06:49:48
  • 来源:Gamelife
  • 作者:Toto
  • 编辑:landother

虽然每家游戏公司都希望自己的游戏大卖,但是对于 Capcom 卡普空内的游戏总监则表示更加看重游戏推出时的质量。

在近期与国外网站 GamesIndustry.biz 的访谈中,卡普空欧洲分部执行长 Stuart Turner 透过比较《生化危机7》与《生化危机6》来解释为何来自玩家的评论才是关键。虽然前者在 Metacritic 网站上的评分获得较高的分数,但是后者截至 2018 年 3 月为止就售出了 200 万套游戏:

「虽然我们需要满足股东们的需求,但是游戏看重的不只是商业上的表现而已。在思考我们是不是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时,艺术成分也是重点。虽然《生化危机7》在销售量和利润上不如《生化危机6》,但它确实是款好游戏,具备成功游戏该有的所有元素,非常受到玩家欢迎。」

「就某方面来看,对于卡普来说一款游戏能够受到玩家好评,其代表的意义和一款热卖的游戏相同。我们宁愿制作一款评分高达 9 分但是销量不佳的游戏,也不想要一款只得到 6 分的热销游戏。」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字,《生化危机7》销量只有 510 万,而《生化危机6》则是 710 万套。

卡普空欧洲、中东、非洲营销总监 Antoine Molant 补充每日销量的重要性已经不如以往,《生化危机7》该拥有的是长期的成功。在发售一年半之后,他也将《生化危机7》看作是成功踏入 VR 领域的关键作品。

卡普空即将在 1 月底推出的最新作品为 Resident Evil 2 remake《生化危机2:重制版》。Turner认为 1 月是个推出系列新作品的好时机,不论是去年的《怪物猎人:世界》或是前年的《生化危机7》都是在 1 月登场,也能让卡普空在假日期间胜过其他规模更大、花更多经费在营销上的游戏公司:

「我们非常了解自己的作品与客群,也懂得利用自身的吸引力和分析其他竞争对手的计划。我们不会试着与那些砸下几百万营销自家游戏的大公司竞争,而是选择走精品路线,如此一来,1 月就是推出新作品的最佳时间。」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会推出 199.99 美金的收藏版。根据 E3 展的片段,该重制版将会回归系列最初的恐怖风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