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黄蜂女"谈多年前接拍美剧《迷失》裸戏:让我倍感屈辱

时间:2018-08-05 10:27:4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女星“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近日表示,在拍摄ABC系列美剧《迷失》的第三季时,曾被迫拍摄半裸戏,使她感到屈辱和流泪。

日前导演及制作人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 )、杰克·本德(Jack Bender) , 卡尔顿·库思(Carlton Cuse)和达蒙·林德洛夫 Damon Lindelof向她公开道歉。

道歉声明称,“我们对伊万杰琳·莉莉的回应是,立即向她表示深深的歉意,因为她详细描述了拍摄《迷失》时她的经历。我们还没有和她本人取得联系,但我们仍然要表达真诚的歉意。任何人都不应该在工作中感到不安全。”

在一次采访中,莉莉声称她在第三季《迷失》中,被迫出演一段关于凯特·奥斯丁的半裸戏,这段经历使她感到屈辱和流泪。”

“在第三季片场,我有过一段糟糕的经历,基本上是被逼着去做一个半裸的表演,我觉得在这件事上我别无选择,”莉莉说。“我觉得非常羞愧,战战兢兢的,我的眼泪夺眶而出,之后我还是不得不去拍这段非常可怕的戏。”莉莉还表示,尽管她提出了抗议,但这部戏还是让她陷入了不舒服的拍摄中。

“在第四季《迷失》中,让凯特脱下衣服的场景又出现了,我非常努力地控制自己的情绪。但是我再一次没有控制好。于是我说,就这样吧,别再这样了。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我再也不会拍了,我再也不会在这个戏里脱掉衣服了。”

目前伊万杰琳·莉莉还没有回应他们的道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