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将登陆安卓 但不会上架谷歌商店

时间:2018-08-05 06:12:29
  • 来源:Engadget
  • 作者:Engadget
  • 编辑:landother

大热的生存游戏《堡垒之夜》继先后推出 iOS 和 Switch 版本之后,官方早前也确认将于今夏登陆Android 平台,但当时却没有进一步的资料。 Epic 今天再透露游戏不会上架谷歌的应用商店 Play Store,而是要玩家直接在官网下载《堡垒之夜》下载启动器。

Epic Games 的 CEO Tim Sweeney 在回复 TechCrunch 查询的电邮时表示,在开放式平台,如 PC、Mac 和 Android,他们希望能直接把游戏带给玩家。他们相信在 Android 平台上的众多竞争之下,这做法会让玩家获益,包括给予他们更多选择,同时最好的一个服务也会获得应有回报。

换句话说,直接下载游戏的方式会让 Epic 能全数获得玩家通过应用程序内购买(IAP)消费的收入,不需要被谷歌收取 30% 的分成。 Sweeney 表示与主机平台分享收入是合理的做法,但却不适用于 Android 这开放平台上。

Sweeney 向GamesIndustry.biz 进一步解释指,游戏主机都需要大量投资到硬件,但售价却要比成本低,而且还需要与游戏出版商有广泛的市场营销合作。反之,在开放平台之上被收取的 30% 却只用来负担商店运营成本,包括付款处理、下载频宽和客服。

以上的论调都似乎是 Epic 并不甘心在自家的 Unreal Engine Marketplace 之外,要与其他人分享收入。不过这是 Epic 在推出了多个不同的平台之后所作出的结论,相信也是有其原因。对于玩家来说,虽然他们多了一个步骤来下载《堡垒之夜》 ,但相信他们对这游戏的爱并不因此受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