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为游戏奋斗者打Call 多益能量补给站助你有吃有喝逛ChinaJoy

时间:2018-08-04 15:09:18
  • 来源:官方
  • 编辑:清和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已经拉开大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玩家汇聚一堂,享受属于游戏爱好者的狂欢。同时,为了给不能去现场的玩家带来最及时的报道,媒体工作者全天奋战在第一线,常常忙得饭都顾不上吃。

今年,多益网络联手卡夫趣族在N1-02多益网络展台现场设置了一个特别的“ChinaJoy游戏奋斗者能量补给站”,为媒体工作者提供周边礼品、食物、饮用水等暖心服务。

携手卡夫趣族,为游戏奋斗者打Call

众所周知,每年的chinajoy都是摩肩接踵、人山人海,忙碌在一线的媒体工作者们,经常无暇进餐或休息。多益网络今年非常暖心的推出了“游戏奋斗者能量补给站”,联手卡夫趣族,为这些繁忙的“游戏奋斗者”们提供饼干、饮料以及周边礼品,补充能量!

而在这两天的展会过程中,已经有大量媒体工作人员来到多益能量补给站,获得食物、饮用水等能量补充以及多益周边礼品,然后继续奋斗在Chinajoy第一线。

好玩好看 多益展台人气爆棚

在寸土寸金的Chinajoy展台中,多益网络为媒体工作者设立了贴心的能量补给站。而为了玩家,多益网络更是全力以赴,推出创意十足的布展设计、品质超高的参展产品、紧张刺激的线下赛事、颜值过人的showgirl、coser,力求为玩家带来最棒的参展体验。

事实上,多益展台现场火爆的人气也证明了这份“用心就有回报”。在Chinajoy位置最突出的N1展馆2号多益网络展台被玩家们围了个水泄不通。精彩的舞台表演,有趣的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围观,多益网络的周边派发、试玩区域也是人山人海。

如此有爱又有趣的展台,确定不来逛逛吗?千万不要错过N1-02多益网络展台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