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CJ现场还原空中巴士 豪门战队上演巅峰对决

时间:2018-08-03 14:44:0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今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简称CJ)大展于上海再度启幕。而作为当下全球人气最高的网游新作,《堡垒之夜》在备受瞩目的腾讯展区正式亮相。

此次参展CJ,《堡垒之夜》在现场还原了游戏当中极具标志性的“空中巴士”,并提供《堡垒之夜》国服最新版本试玩体验,更有精彩的Cosplay表演,以及一系列的现场互动体验。此外,8月4日,在腾讯展区主舞台还将上演一场发生在AG、EDG、Jteam、LGD、OMG等一众电竞豪门战队之间的《堡垒之夜》巅峰对决!

【首度参展ChinaJoy 空中巴士开进场馆】

本届CJ期间,腾讯展区位于N2馆,而《堡垒之夜》展台则位于腾讯展区的最外侧,不论玩家是从展区哪个入口进入,都可以借助巨大的中英文“堡垒之夜”灯箱,或是高度还原的“空中巴士”,迅速找到《堡垒之夜》展台——就如同开启《堡垒之夜》游戏,参与一场空降行动一般简单快捷!

此次CJ,《堡垒之夜》虽然是首次参展,但作为腾讯展区内为数不多的、拥有独立展台的重点产品,《堡垒之夜》自然要为现场每个玩家粉丝带来足够丰富的体验内容——

在端游体验区,玩家可在8台《堡垒之夜》体验机上畅玩国服最新版本;在降落伞体验区,玩家可挑战造型为游戏内“羊驼”形象的“斗牛机”,体验前所未有的“疯狂一刻”;在“堡垒印记”互动区,玩家可挑选游戏主题纹身图案,在即时纹身机的帮助下,给自己留下酷炫的“堡垒印记”!(“纹身”仅为喷绘效果,完全不必担心之后的清理问题哦)

另外,在现场试玩游戏及参与互动体验的过程中,玩家还有机会赢取包括定制#1头箍、#1背包在内的《堡垒之夜》精美主题周边——带上它们,让你的生活也充满“堡垒”的色彩!

【电竞豪强现场角逐 激烈对抗不容错过】

除了现场玩家们的热捧,《堡垒之夜》还将在8月4日于腾讯展区主舞台展开一场双人组队对抗赛,而包括AG、EDG、Jteam、LGD、OMG等在内的电竞豪门将参与这场高水平角逐,现场玩家也将能近距离欣赏和学习各大豪强战队选手们的高超技巧。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有精彩的Coser表演,让现场玩家饱足眼福。

不过,这也并不是《堡垒之夜》第一次在参加重大展会时举办“双排”比赛——在美国E3大展期间,《堡垒之夜》举办了轰动全球的全明星双人对抗赛及赛后的名人派对,高达三百万美元的慈善奖金吸引了包括Ninja、Myth等在内的一线职业主播,以及包括高人气音乐制作人Marshmello(棉花糖),著名乐队Fall Out Boy贝斯手Peter Lewis Kingston,2016里约奥运会美国梦之队成员保罗•乔治,以及魔术队的前扣篮大赛冠军泰伦斯•罗斯等数十位社会各界名流的参与。

回想此前Epic Games曾宣布,2018~2019赛季,《堡垒之夜》将投入共计1亿美元的奖金池,用来举办“更有包容性、更注重游戏乐趣和观赏乐趣”的比赛,使得《堡垒之夜》 一跃成为有史以来单赛季奖金总额最高的电竞游戏——1亿美元的赛事总奖金,几乎与2017年全球前十的电竞项目全年赛事总奖金之和(1.09亿美元)相当。毫无疑问,随着《堡垒之夜》国服的开启,以及AG、EDG、Jteam、LGD、OMG等电竞豪门的加入,中国的《堡垒之夜》电竞赛事也必定将会风生水起!

【堡垒现象席卷全球 国服限量测试火热进行中】

作为当下全球最具人气的网游新品, 《堡垒之夜》热度持续增长,并在海外直播、视频平台屡屡打破直播/视频观看纪录,成为当今全球最火爆的线上游戏之一。

如今,在欧美地区,《堡垒之夜》已成为数千万玩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这种影响力还在不断向更多不用的人群当中蔓延,其中也少不了各界社会名人。例如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上,通过任意球造成对方“乌龙”,并随后打进一粒点球的夺冠功臣格列兹曼,就曾在决赛当天进球后的庆祝环节,模仿起了《堡垒之夜》游戏中的舞蹈动作——而这已经不是他在绿茵场上第一次模仿《堡垒之夜》舞蹈动作来庆祝进球了。

当然,现在有了《堡垒之夜》国服,国内的玩家们也能够享受到低延迟的顺畅游戏体验——《堡垒之夜》国服限量测试已正式开启,登陆腾讯WeGame平台,一键下载安装《堡垒之夜》客户端,即可惬意享受自己的国服之旅!

此外,火热进行中的《堡垒之夜》国服测试,已对所有曾玩过中文版的玩家全面开放测试资格,并且中文版玩家所有的账号数据(包括“空降行动”及“守护家园”模式中的账号等级、道具、战绩、进度、V币等)都全部得到保留!

现在,一年一度的CJ狂欢才刚刚拉开大幕,《堡垒之夜》国服全新版本体验,多种乐趣互动玩法,以及8月4日的职业战队巅峰对抗,都在期待着每位现场玩家前来参与。而对于无法来到现场的玩家来说,即刻登陆WeGame平台,坐在家中也能享受《堡垒之夜》国服的劲爽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