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英雄联盟》龙王、布隆、赵信、艾希和露露新皮肤演示

时间:2018-08-01 09:57:3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Gabriel
  • 编辑:勒布朗·詹姆斯

欧洲《英雄联盟》官推发布了全新英雄皮肤,包含龙王,布隆,赵信,艾希和璐璐。目前皮肤均在测试服测试,以正式上线为准。

艾希、璐璐、赵信这三个英雄将拥有新皮肤Cosmic,与掠星魔刃 卡萨丁同系列。另外两个皮肤是黑帮系列黑手党布隆(Mafia)和霸天系列的机甲索尔(Mecha Aurelion Sol)。

官方表示按照今年公布的皮肤计划:俄洛伊√ 兰博√加里奥√慎√吸血鬼√龙王√,还差阿木木、大头

布隆新皮肤,与黑帮狂花 金克斯、女枪是同一个系列,看起来是个银行大盗哦,回城是开保险库的动作,这会举盾真的是举起一道防盗门了,被动标记变成了钻石,大招有一种开金矿的感觉,全场都是金灿灿的!

【掠星系列 艾希】与掠星魔刃 卡萨丁同系列,特效非常非常好看!回城时弓箭分离,各化星辰,身后更是亮起万千繁星,一种梦幻缥缈的美丽。E技能特效真是太好看了,爆开后有星辰和极光,大招爆炸后也是点点繁星!特效给满分了

【掠星系列 璐璐】整个皮肤配色以星辰蓝为主,皮克斯变成了小小小迷你版的铸星龙王?这个太空小狗也太真实了吧(佐伊:可以把你狗狗借我玩吗)回城时会在天空中用星星组成皮克斯的模样,非常可爱!

【掠星系列 赵信】这把枪外形也太好看了吧,攻击时带起的星轨特效也是非常梦幻,回城动作和各个技能均会看到各种星星。看星星做什么,看信爷的给你耍花枪就够了。

黑手党布隆皮肤演示:

霸天机甲系列龙王皮肤:

艾希,璐璐和赵信掠星系列皮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