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火遍全球 《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剧场版美版预告

时间:2018-07-31 14:52: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作为日本堪称“常青树”的动漫系列,《精灵宝可梦》除了动画制作外几乎以每年一部的速度为观众带来一部剧场版作品。去年《精灵宝可梦:就决定是你了!》是精灵宝可梦20周年的纪念作品,也是精灵宝可梦的第20部剧场版,这部电影在北美地区发售DVD并小规模点映。

今年的《精灵宝可梦》也不例外,近日北美地区放出了2018年的剧场版《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新预告,展示了这部动画的内容,看来这部电影即将登陆北美市场。

全新预告:

《精灵宝可梦:大家的故事》是《精灵宝可梦》剧场版动画的第二十一部作品。在人们与风共度的城镇——风罗市,每年都会举行一次“风祭”。在祭典的最后一天,传说中的宝可梦-洛奇亚会出现,并带来恩惠之风——在这样的古老传说仍然流传之际,聚集在城镇的人们怀抱各自的心绪前去参加祭典。

宝可梦的新手女高中生,莉莎。停不下说谎的吹牛男人,卡加奇。对自己没有自信的软弱研究家,托利托。厌恶宝可梦的古怪婆婆,翡翠。独自一人伫立于森林中的神秘少女,拉尔戈。小智、皮卡丘与他们相遇,驱动起大家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