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调查报告显示中国联通4G用户下载速率最高 达21.59Mbps

时间:2018-07-28 16:37:57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中国宽带用户的上网速度这些年来有了很大的提升,而在这其中各大运营商又有一些区别。根据宽带发展联盟发布的第20期《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来看,在4G用户中,中国联通的下载速率是最高的。

报告显示,继2018年第一季度我国固定宽带下载速率超越20Mbps以后,第二季度4G网络的下载速率也超越了20Mbps。

从不同区域情况来看,东部地区4G移动宽带用户的平均下载速率最高,达到20.95Mbps,全国平均速率为20.22Mpbs。

从不同运营商来看,4G用户下载速率中国联通最高,达到21.59Mbps。作为对比,中国电信为20.74Mbps,中国移动为19.87Mbps,排名最后。

报告还显示,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天津的4G网络用户下载速率排在全国省级行政区前五位。

各基础电信企业的固定宽带下载速率方面,中国电信最高达到21.60Mbps,其次是中国联通(20.97Mbps)和中国移动(20.71Mbps)。

固定宽带下载速率城市TOP10方面,上海、北京位列全国前两位,均超过了24Mbps,另外8座城市是济南、杭州、沈阳、海口、郑州、天津、南京、武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