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发布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 收入有所下滑

时间:2018-07-27 08:28:20
  • 来源:gamesindustry.biz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A今日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4月1日到2018年6月30日)财报,相比去年同期净收入有所下滑,主要原因是这期间只有一个游戏发售。

该季度EA总净收入达11.3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14.49亿美元有了小幅度下滑,不过还是超过了EA自己的预期。纯收入达到2.93亿美元,毛利润为9.22亿美元。

数字净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达到9.57亿美元,而实体游戏和其他收入只带来1.8亿美元的创收(相比来说去年同期实体游戏创收5.7亿美元)。这主要归结于EA在这个第一季度仅发售了一款游戏——《毛线小精灵2》,这款游戏是纯数字发行,没有实体版。

最后EA还预测了整个2019财年公司的营收情况。EA预计截止到2019年3月底,公司全财年内净收入将达56亿美元,纯收入(利润)达11.08亿美元。EA财年内还有很多要发售的大作,包括《FIFA 19》、《战地5》和《圣歌》等重量级作品。

0
8.9
已有1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