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E分析师沉迷于其他游戏 女友孕期草粉劈腿前女友

时间:2018-07-25 13:42:39
  • 来源:兔玩电竞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7月24日WE终于拿下主场首胜,但在这样一个让全体WE粉丝都兴奋激动不已的日子里,一位小姐姐却突然曝光,前WE辅助、也是现任WE首席数据分析师柯南的渣男行径,引发网友热议。

3dmgame

小姐姐在微博中表示,与柯南交往过程中,男方伪装出人品很好的样子,两人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因此没能认清人渣的真正面目,相信了柯南轻易许下的誓言,甚至为人渣怀上了孩子。直到怀孕之后,小姐姐才终于发现,柯南本质上是个没有责任感、且人品低劣的男人。

3dmgame

从两人聊天记录来看,柯宜并未完成"怀孕就结婚"的誓言不说,还在女方怀孕期间持续劈腿前任,甚至有过草粉行为。在女方怀孕后,更是没多久就决定逃避应承担的责任,光速分手并拉黑小姐姐。


3dmgame

对此,网友和一众WE粉丝,都十分愤怒。表示,"看完全文,心疼妹子。(柯南)是不折不扣的渣男。"

还有粉丝从两人聊天记录中发现,作为WE首席数据分析师的柯南对LOL并不专注,"别的队忙着做分析,他忙着玩三角恋和别的游戏,(WE)这还想出成绩?这样的分析师敢用?"纷纷表示,希望这位并不尽责、且人品低劣的数据分析师可以离开WE。


3dmgame

虽然无关WE各位努力比赛的队员们,但是存在这样人品低劣的工作人员,实在让一众网友对WE忧心不已。

柯南的行径也不仅给WE带来负面影响,甚至抹黑了整个电竞圈努力营造的良好形象。可谓是一个人渣,毁了全部选手的努力。希望WE在努力恢复状态、打出成绩的同时,也能发挥联盟老牌战队的带头作用,为LPL乃至整个电竞圈整肃风气!也祝愿WE可以真的触底反弹,越来越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