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疯狂机器人》:强行随机分配的公平卡牌对战

时间:2018-07-15 15:20:4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疯狂机器人》:强行随机分配的公平卡牌对战

创意总监Rob Davis介绍了一些《疯狂机器人》(Insane Robots)中的玩法操作。

游戏很容易上手,玩家只需要给机器人连接电源并命令他们攻击。在战斗中玩家还可以用黑客手段干扰破坏敌方机器人。

本作剧情流程大概耗时16小时,玩家可以逐步解锁机器人和增益技能,还可以在求生竞技场中进行生存挑战。机器人可以获得额外生命或增强体插槽。

不过在多人游戏模式下,玩家不能自行选择升级组件,所有参赛机器人都随机分配技能和增强插件。《疯狂机器人》不允许玩家自定义卡组,所以对新老玩家都是公平的,即使是老玩家也不能通过花钱氪金来强化自己的卡组。

本作现已登陆PS4、Xbox One、Mac和PC平台。7月20日之前在steam上购买可享9折优惠,折后价63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