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最高奖金 10 万元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正式启幕

时间:2018-07-15 14:44:37
  • 来源:KY
  • 作者:泰可爱勒
  • 编辑:泰可爱勒

万众瞩目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今晚就要正式落下帷幕了,而另一场独属于互动阅读界的巅峰之战则在今日正式吹响号角。

7月15日起,网易游戏出品的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将举行为期2个月的首届制作大赛;其中,征稿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31日。大赛不设门槛,面向全体制作者开放报名,获奖名额共计数十个,最高奖金达10万元。

最高奖金 10 万元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正式启幕

从本次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的奖励来看,可以看出易次元平台在引入内容生产者方面的决心。作为国内互动阅读领域有力的新生代挑战者,“易次元”正谋求以精品路线、良好UGC生态重塑行业发展方向,激活市场良性竞争。“易次元”希望借助本届大赛,吸引一批优秀的独立工作室及个人制作爱好者,让互动阅读市场迸发活力,百家争鸣,佳作涌现。

最高奖金 10 万元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正式启幕

比赛福利:奖金高达10万,海量平台资源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于7月15日公开发布参赛规则并正式启动,紧接着将进入为期一个半月的投稿阶段,参赛选手需在8月31日前提交参赛作品。其后,“易次元”将组织专业评审团,在9月1日至14日期间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并在9月15日公布最终结果。

最高奖金 10 万元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正式启幕

本届大赛为获奖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大赛设置金奖1名,奖金高达10万元;银奖2名,奖励2万元;铜奖3名,奖励8000元;金、银、铜奖均可获得“易次元”签约机会及头部推广资源。此外,还设有优秀奖4名(奖金5000元),人气奖1名(奖金5000元)以及参与奖40名,获“易次元”签约机会及获奖证书。

参赛要求:零技术门槛,画布制作模式快速上手

值得一提的是,高额奖金并不意味着门槛的提高。6月,“易次元”上线了画布制作模式与官方素材库,为作者提供简单易操作的制作工具以及精美丰富的素材资源。素材涵盖制作所需的大多数基本元素,包括背景、立绘、UI、BGM、音效等,这对于业余制作者和制作新手来说,无疑大大降低了制作难度,让创意有了实现的可能。

最高奖金 10 万元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正式启幕

 “易次元”的画布模式与官方素材库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制作的技术门槛,让更多业余爱好者有机会参与到比赛当中。恰逢暑期,简单易上手的制作比赛,相信能够吸引一批拥有丰富想象力的学生参赛选手,创作出别具新意的互动阅读佳作。

最高奖金 10 万元  易次元首届制作大赛正式启幕

易次元:作者扶持计划重拳出击 激活行业生态

自今年三月上线以来,易次元平台除了积极推出高质量的自研互动阅读作品外,还一直致力于构建良好的平台UGC生态,为作者权益保驾护航、为作品创作提供便捷。

此前,“易次元”正式发布“作者扶持计划”,高调表明自身重视原创、尊重版权的决心。通过作品收益分成大幅度向作者倾斜,激励作者不断输出创意,产出精良作品;与此同时,针对特别优秀的创作团队及作品,“易次元”将提供定制化的资源支持,共同孵化优质作品,实现作者与平台的双赢。

如果对本届制作大赛感兴趣,希望了解更多比赛资讯,可以持续关注网易易次元的官方微博、网易大神账号以及“易次元”官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