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办理宽带上网被要求带“猫” 大爷不理解并报警

时间:2018-06-29 21:12:1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最近南京一位老大爷报警称在营业厅办理宽带,营业员非要让他带猫过去,可是他家里没养,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6 月中旬的一天,家住南京江宁铜井的朱大爷到镇上通讯营业厅办理宽带业务。老人乐呵呵地告诉营业员,现在他也赶时髦,要上网。营业员听大爷说得乐呵,便边帮其查询信息便和他聊天。进入到具体办理环节时,营业员冷不丁来了一句," 大爷,办宽带业务要把家里的‘猫’带来。"

办理宽带上网被要求带“猫” 大爷不理解并报警

记者了解到,这句话让朱大爷顿时蒙了。" 办业务还要带猫?我家没养猫啊!" 朱大爷很是不解。营业员随即说," 大爷,不是你家养的猫,是上网的猫。"" 上网猫,还有这种猫的品种吗?" 朱大爷更是难以理解了,他觉得营业员是在故意刁难他,生气地催促赶紧办理。营业员怎么跟他解释都解释不通,无奈之下报警求助。而朱大爷也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仔细询问后发现,原来营业员说的 " 猫 " 是上网的调制解调器,并非宠物猫。民警随后对朱大爷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并对营业员不耐烦的工作态度进行了批评教育。

最后,朱大爷总算理解了 " 猫 " 的含义,现场掏钱买了一台,顺利办理了宽带业务。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对待老年朋友要充分沟通,多点耐心,多份理解;老年人外出办理事务时,子女最好能够陪同;老人闲暇时可以多读书,吸取知识,紧跟上时代的步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