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首曝剧照 皮特小李亮相

时间:2018-06-28 19:17:04
  • 来源:M1905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近日,昆汀·塔伦蒂诺的新片《好莱坞往事》曝光了首张剧照,在剧照上两大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双双出镜。小李穿着皮质西装,显得相当潇洒自若。而皮特则是一身牛仔装扮,看上去充满了活力。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首曝剧照 皮特小李亮相

在片中,小李扮演的是波兰斯基夫妇的邻居Rick Dalton,一位曾经的西部电视剧明星,皮特是这位明星的长期朋友兼替身Cliff Booth,两人都努力在好莱坞拼个出人头地。而帕西诺则是小李子角色的经纪人Marvin Shwarz,这也是他与昆汀导演的首次合作。

玛歌特·罗比饰演塔特本人,达科塔·范宁饰演臭名昭著的曼森杀人家族追随者Lynette Fromme,伯特·雷诺兹饰演把农场租给了曼森家族的George Spahn,查尔斯·曼森为了让Spahn允许他们住在这块儿地上,要求家中的女性追随者都要与时年已经半瞎的这位80岁老头发生关系,包括范宁饰演的Lynette。

戴米恩·刘易斯饰演好莱坞当年的著名影星史蒂夫·麦奎因,埃米尔·赫斯基饰演在塔特案中被一并杀掉的发型师Jay Sebring,小克利夫顿·克林斯饰演墨西哥牛仔Ernesto,尼古拉斯·哈蒙德则饰演好莱坞演员萨姆·沃纳梅克(《超人4》)。库尔特·拉塞尔、蒂姆·罗斯与迈克尔·马德森也都将在片中出现,现在还尚不清楚扮演的角色。

1969年8月9日至10日,两桩连环杀人案震惊了洛杉矶:波兰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怀有8个月身孕的演员妻子莎朗·泰特和她的4位好友以及园丁的儿子惨死在比佛利山的豪宅里。莎朗·泰特,美艳绝伦的好莱坞明星;丈夫罗曼·波兰斯基,著名的好莱坞导演,因为丈夫远在欧洲拍片,已有8个月身孕的莎朗邀请4位朋友到自己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度周末,这本该是个快乐的周末。然而就是他们的名气为他们带来了杀身之祸。1969年的8月9日,泰特怀孕8个月的胎儿随母亲被活生生地勒死;4位在她家度周末的朋友也难逃一劫,更残忍的是,他们都死得血肉模糊,面目全非。

按照计划,该片将会拍摄成一部R级电影,并定档在了2019年的8月9日上映。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首曝剧照 皮特小李亮相

玛格特·罗比(曾饰小丑女)

昆汀新片《好莱坞往事》首曝剧照 皮特小李亮相

达科塔·范宁(曾出演《我是山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