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末日2》总监:艾莉或许不是唯一可操控角色

时间:2018-06-27 15:28:36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之前顽皮狗确认在《美国末日2》中,艾莉将取代乔尔成为续作主角,玩家只能控制艾莉一人。然而关于可操作角色的这一点,又有了新的说法。

3dmgame

近日在外媒访谈中,《美国末日2》游戏设计总监Emilia Schatz透露,顽皮狗只是展示了艾莉的演示,未来也许还有一些变数,但目前一切都是保密。

3dmgame

这一说法引起了玩家的无限遐想。还记得2013年《美国末日》发售时,顽皮狗就确认玩家只能操控乔尔一人冒险,然而在资料片《美国末日:遗留》中,玩家却可以控制艾莉。也许在《美国末日2》中,玩家有机会控制乔尔或者其他新角色,目前只能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了。

3dmgame

Emilia Schatz在访谈中还表示,《美国末日2》画面绝不缩水。她说在E3中我们是基于PS4 Pro做的实机演示视频,游戏品质完全真实。

《美国末日2》还在开发中,游戏将登陆PS4平台,发售日期未知。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