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盗版Switch游戏会在联机时轻易被任天堂抓出来

时间:2018-06-25 05:58:44
  • 来源:Engadget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非常看重版权的任天堂,对于打击盗版游戏一事绝不会懈怠,据一名主机骇客的说法指,这家游戏公司更应用了相当严格的反盗版措施。在 Reddit 的 SwitchHacks 版块中,贴张了一份篇幅甚长的文章,作者 SciresM 解释了任天堂如何在游戏进行线上模式的时候,很快就能侦测到这款游戏是否合法地购买得来,这是因为任天堂会在服务器端会进行检查,所以玩家也无从回避。如果是合法的游戏,服务器端就会发出授权令牌;但如果是盗版游戏,不光是无法进行线上游戏,甚至连主机都会被永久禁止连上任天堂的网络。

会应用如此严厉的反盗版措施,是由于黑客们在 Switch 上找到漏洞可以在主机的控制台上运行任何代码。对于一般会乖乖购买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措施其实不会影响到游玩体验,只是大家要在购买二手游戏或来历不明的游戏时,就要格外留意游戏是否合法,不然就会无辜被封锁。

盗版Switch游戏会在联机时轻易被任天堂抓出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