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不能跨平台联机 但也许能同步游戏进度

时间:2018-06-24 21:37:21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E3之后,BioWare的《圣歌》有重回玩家们的视线,一些活跃粉丝也在网上询问开发者关于游戏的问题,游戏的首席制作人Mark Darrah回答了一个关于游戏联机和跨平台保存的问题。

3dmgame

“目前没有联机的计划;我正在考虑跨平台进度保存;我们在考虑加入关闭伤害量显示的选项。”

正如大部分人的预期,Darrah明确表示BioWare没有计划为《圣歌》提供跨平台联机,而且没有解释原因。不过他还提到目前他正在考虑实现跨平台的进度保存。不过,这还只是一个设想,并没有给出承诺。

尽管现在来看跨平台联机是不可能的,但至少我们知道了BioWare有在为《圣歌》的跨平台做出努力。到了2018年,游戏跨平台的鸿沟比以往都更窄,开发商们都在前赴后继地做出努力。

距离《圣歌》的发售还有八个月,很高兴看到开发商正在听取社区的意见,努力达到玩家们对游戏的预期。

3dmgame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