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黄旭东爆料央视电竞纪录片除腾讯游戏还有DOTA等

时间:2018-06-21 17:13:14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黄旭东爆料央视电竞纪录片除腾讯游戏还有DOTA等

在之前腾讯的电竞发布会上,央视制作的大型纪录片《电子竞技在中国》首发了,短片中出现了很多腾讯旗下游戏片段,如《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不少玩家表示宣传片有争议,而近日黄旭东就在微博爆料了一些消息,称不止有腾讯游戏,也有其他游戏,如DOTA。

黄旭东称CCTV做的这部其实是很客观,并不是只有腾讯游戏元素,还透露节目组跟拍了他很多天,也拍了很多星际元素,DOTA据他所知也有不少内容。

黄旭东微博“毒奶色”爆料信息:

黄旭东爆料央视电竞纪录片除腾讯游戏还有DOTA等

黄旭东:预告片因为是在腾讯的电竞发布会上首发的,所以可能没有多少其他非腾讯电竞的元素。实际上cctv来做这部宣传片其实做的也算蛮客观的,并不是只有腾讯游戏元素。所以大家稍安勿躁,看了成片再下结论啊。至少我不是腾讯系的,跟拍了我很多天,也拍了很多星际元素在这部片子里,刀塔据我所知也有不少内容。

央视《电子竞技在中国》宣传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