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3:《美国末日2》演示造假?创意总监:绝对真的

时间:2018-06-14 09:40:59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索尼E3 2018会议期间展示的《美国末日2》效果太过惊人,许多人甚至表示这绝对不可能是实机演示,而是利用CG造假,其中就包括《古墓丽影:暗影》的开发方,Eidos Montreal的负责人David Anfossi。“但《美国末日2》的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在近日的采访中给出正式确认,表示演示中的所有内容都是如假包换的实机内容。

3dmgame

“演示的内容都是使用真正开发好的游戏系统制作出来的。在E3做演示的时候,有的人会采用非常复杂,同时会产生一些随机结果的游戏演示,而我们设法做的,是使演示中的结果具有确定性,我们会反复游戏,并且精心编排,所以我们展示了的内容非常具体。但这些都是玩家在玩游戏时会体验到的真实系统。”

历来在E3的游戏演示中,都有许多游戏公司用提前写好的脚本和CG来造假,来提升游戏中的AI,动作场面或游戏机制的表现力,但这些内容不会出现在真正的零售版本中。就算是顽皮狗在2013年发布的《美国末日》也有过这种小动作。在游戏的E3 2012演示中,敌人和队友的AI行为,与游戏最终版本中并不完全相同。

Druckmann表示,因为主角现在可以跳跃,所以《美国末日2》中的敌人有更强的移动性。

3dmgame

“在过去的游戏里,比如《美国末日》,如果有一个敌人看到你了,那么这一地区的每个敌人都会立即知道你的位置。但《美国末日2》中,我们引入了信息传播的概念。所以无论谁看到了你,他们必须喊出来才能让其他人知道。无论谁听到你发出的动静,也必须喊出来。”

在游戏的演示中,我们看到主角隐藏在灌木丛中。这是现代游戏中一种非常常见的潜行机制,除非这些NPC已经处于警戒状态,否则玩家对他们来说是隐身的。

而Druckmann表示,这些灌木丛在《美国末日2》中有些不同。在游戏UI的右下角,在健康栏旁边有一个圆圈,表示艾莉在敌人眼中的可见度。 “圆圈越小,你越隐蔽。当你躲在树叶中时,你永远不会完全隐身。这决定了敌人离你多近才能发现你。”

3dmgame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