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王尼玛官微道歉:错误提及英烈的名字深刻反省

时间:2018-05-17 21:02:4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晚间被微博管理员封了两个账号之后,@王尼玛官微致歉,并表示正在积极沟通,解决误会。

5月17日,“暴走漫画”“王尼玛”对侮辱英烈致歉表示,对审查不力导致未能及时删除在2015年网友发布的提及英烈名字的图片,表示深刻的道歉。对2014年的一段批评“广告商植入现象泛滥”的视频中,错误提及了英烈的名字,表示深刻的反省,并对此引发的不良社会影响道歉。

王尼玛被封后道歉:错误提及英烈的名字深刻反省

近日,自媒体“暴走漫画”发布了一段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内容的短视频。

台词包含“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一个声音高叫着,爬出来吧!无痛人流!”等内容。

有网友爆料称《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在5月1日施行,刚过几天“王尼玛”就无视法律,侮辱烈士。引得网友们在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指责“王尼玛”侮辱英烈的行为。

5月16日下午,“暴走漫画”的形象代言人王尼玛在其官方微博中,对“侮辱英烈”的短视频进行了回应,称:上述侮辱英烈的短视频,系网友对暴走漫画早期视频的节目片段,进行了断章取义的解读。

16日晚7点,今日头条发布公告称,封禁“暴走漫画”。

16日晚8点半,王尼玛官微发博道歉,表示“目前正在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沟通,尽快解决误会”,“会对今后的节目内容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欢迎监督”“我们坚决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英烈保护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