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舍得砸钱!传《花木兰》真人电影预算近3亿美元

时间:2018-05-06 08:23:21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迪士尼在《花木兰》真人电影上真的是舍得投资。据外媒消息,真人版《花木兰》预算将达到2.9亿美元,接近3个亿。如此高的预算主要是用于影片中宏大场景的建设,而负责布景的人员来自于迪士尼漫威影片《雷神3》的剧组成员。

舍得砸钱!传《花木兰》真人电影预算近3亿美元

女导演妮基·卡罗(《动物园长的夫人》、《鲸骑士》)执导本片,她将是历史上第4位执导预算超过1亿美元的女导演,2.9亿美元的金额也使她成为历史上影片预算最高的女导演。曾出品过《捉妖记》与《卧虎藏龙》的江志强,将是本片执行制片人。《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

演员方面,在确定刘亦菲担纲主演花木兰后,甄子丹将出演木兰的导师唐指挥官(Commander Tung),巩俐确认加盟饰演大反派;李连杰经进入最后商谈,有望加盟饰演皇帝。

在1998年动画版中,大反派是单于;而在真人版中,大反派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巫师”,由巩俐饰演。看来新版将加入更多奇幻的元素。但不知道动画版中陪伴着花木兰的小龙会不会保留呢?他可曾是影片的搞笑担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