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如果我有魔法棒 我想解决全球营养不良

时间:2018-04-28 08:54:5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根据外媒最新信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近日参加了哈佛大学的学生问答活动,提到了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

1973年,比尔·盖茨进入哈佛大学,然而他后来并没有从这所大学毕业。45年后的今天,他又去参观了这所学校的机器人实验室并还跟那里的学生谈了谈他的哈佛岁月、科学素养以及当今世界面临的最大挑战。当地时间周四,盖茨参加了由哈佛大学院长Frank Doyle举办的学生问答活动。

3dmgame

看起来他们并没有浪费时间,他们讨论大量关于机器人的问题。盖茨表示对哈佛机器人蜜蜂和软体机器人的科研成果印象深刻,后来他还称,如果他现在在大学的话那么他会去研究人工智能。

一名大一新生向盖茨抛出了他是如何看待美国政坛中的科学素养这个问题。对此,盖茨指出了政坛缺乏对气候变化、降低医疗成本、利用转基因生物来提高粮食产量和营养的知识。

这位微软创始人还指出,科学素养不仅是政治家需要面临的挑战,同时全部的选民也是。“反科学成为了一大问题,我们需要反击。现在我们正处于科学研究的低谷。”

3dmgame

而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是盖茨现在主要的工作,该基金会在全球范围内涉及了广告的项目,诸如公共卫生、教育等。当被问及当今美国面临的最大挑战时,盖茨的答案是“教育体系的质量”。

“真正实现平等机会的唯一途径就是建立起一个伟大的教育体系。”

如果是全球,盖茨希望自己能有一根魔法棒来解决营养不良问题,如果在美国则是修复教育。

虽然盖茨在1975年从哈佛辍学,但2007年该大学授予了他荣誉法学学位。盖茨表示他现在还在上来自软件商The Learning Company的在线课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比任何人都更喜欢上大学。”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