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掉前CIA局长账号的英国青少年被判服刑两年

时间:2018-04-22 00:02:32
  • 来源:网络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近日伦敦审理了一起英国青少年攻击美国政府官员的案件,因黑掉前 CIA 局长 John Brennan、前情报总监 James Clapper、以及其他身居高位的美政府雇员网络账号而名声鹊起的 Kane Gamble 获罪两年。2015 年末至 2106 年初的几个月间,尽管当时化名 Cracka 的 Kane Gamble 还只有 15 岁,但他已经是黑客组织 Crackas With Attitude(简称 CWA)的一个头目。

该组织曾入侵和破坏了 Brennan 的 AOL 电子邮件账户,Clapper 的互联网提供商账户、此外还有不少白宫官员遭殃。Gamble 本人于 2016 年 2 月背部,并在去年 10 月承认了十条黑客指控。

现在,Gamble 已经年满 18 周岁,于是终于在本周五被送上了位于伦敦老贝利街的中央刑事法庭。今年 1 月的时候,法庭在首次宣判听证后推迟了时间。

由法庭文件可知,Gamble 必须在青少年感化院老实待上 2 年。

黑掉前CIA局长账号的英国青少年被判服刑两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